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微信公众号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6
 为规范各类社交平台的管理,提高微信公众号使用质效,促进新媒体健康发展。根据上级行《关于做好全分行微信公众账号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支行对照排查内容开展了自查整改工作。
 一、组织情况
    自收到文件后,我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排查工作,对自查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及部署,由综合管理部负责牵头组织排查工作和汇总上报工作,其他部门配合开展排查工作。
二、排查内容
    对于是否存在以支行作为注册主体的账号、是否以个人作为注册主体的相关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排查。
三、排查结果
    经全面排查,我支行不存在以单位或个人为主体注册开通的微信公众号。
 
  • 下一步工作举措
下一步,我支行一是加强员工培训,严格要求员工个人不得开通含有邮储银行等名称的公众账号,也不得在公众账号认证中使用邮储银行等名称;二是严格遵守相关制度执行,对公众平台的使用遵循“合规管理、协同发展、统一形象、严控风险”的原则。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