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四海支行积极开展大绑卡大促销外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7日晚,工商银行鹰潭四海支行分管副行长组织客户经理在滨江公园摆台设点进行一键绑卡营销活动,引导客户现场消费领取多种好礼,引起广大客户的热情参与。现场完成绑卡35张,同时,告知无法现场绑卡但符合绑卡条件的客户前往工行任意网点办理新卡绑定,均可享受优惠并领取礼品。还希望客户将该活动告知亲朋好友,一起享受工行为客户准备的超值福利,为该行一键绑卡活动做宣传。
      该行通过深耕到店客户和互联网传播等多途径,让客户了解我行“绑卡”活动的相关信息:一是设置奖励机制,绑卡即有礼品相送,该行为“绑卡”客户提供了牙膏、肥皂、纸巾等生活用品,有效地提高了客户“绑卡”的积极性;二是强化网络推广,该行动员所有员工转发“绑卡”活动的信息,推广一键绑卡活动;三是张贴海报,在支行门口张贴“绑卡”活动的海报,吸引客户注意,提升客户的绑卡率。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