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加快推广网贷通功能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26
      近年来各类新兴网贷业务呈爆发式增长,网贷产品种类繁多,以其手续简便、门槛低、下款快等特点深受广大客户喜爱,网贷产品竞争日益激烈,在信贷市场占据不小的比例,成为传统贷款业务发展的有力竞争对手。
      为顺应市场发展,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于2015年开发了通过电子银行渠道(网上银行、手机银行、PAD银行)开展额度类消费贷款支用、查询和提前还款的功能(以下简称“网贷通”),拓展了消费类贷款受理和支用渠道,减化了业务手续,即满足了客户及时用款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又提高了自身工作效率。}
      随着网贷通功能的不断推广,业务规模不断扩大;2015年开办当年通过网贷通功能支用贷款笔数共计7笔,2019年截至4月17日年度支用达到950笔。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其方便、快捷的特点,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客户足不出户,就能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完成贷款支用的申请、查询和提前还款等功能,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同时,邮储银行以开通额度类消费贷款“网贷通”功能作为切入点,将信贷业务与电子银行、手机银行等产品有机结合,加快推动了邮储银行电子银行、手机银行等金融产品的营销,有效增强了客户对邮储银行产品的粘度。(作者:衷正)
 
 
来源:
作者:衷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