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林水栖宣讲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4
     (王朝德 郑裕华)2019年3月22日,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湛江市工商联主席、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水栖走进工商银行湛江分行为该行党员干部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帮助该行员工更加深刻地理解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共商金融支持民企工作,受到广泛好评。该分行党委副书记余彬、分行副行长祝松林,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分行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听取了专题报告会。
       林水栖结合参会所见、所闻、所感,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实例,围绕全国两会召开盛况、主要精神、代表履职情况等方面作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报告。他重点传达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会议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本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当务之急就是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吃透,并快速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会上,林水栖还与湛江工行相关负责人就中小企业融资、落实金融支持民营企业、振兴乡村等方面进一步深入探讨,对湛江工行多年来始终积极履行大行责任、支持民营企业以及实体经济发展壮大表示感谢,对湛江工行员工敢于创新、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工行湛江分行党委副书记余彬要求全行上下要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激发干劲、凝聚力量,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为实现湛江工行全年任务目标努力奋斗,为湛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后,工行湛江分行祝松林副行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湛江工行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两会精神,积极推出创新金融产品,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切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
来源:
作者:王朝德 郑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