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樱桃甜,青梅酸,优秀服务和夏天

发布时间:2019-05-07
       为贯彻落实“优秀服务习惯养成记”工作指示,5月6日,工行保定涞源支行组织开展“优秀服务”提升微谈活动。
       一.统一指挥,重点推进。负责人要加强对服务工作的指引和强调,一线员工要切实落实好五月“礼貌送别”的活动重点,并做好两个规定动作,通过服务赢得客户信任和黏合,促进该行可持续发展。
       二.强化意识,严肃落实。该行一线员工要将“举手招迎、接打电话、着装规范、满时服务、温馨送别、连续在岗”黄金口诀铭记于心并切实落实,把 “主动问候、礼貌送别”作为新增重点内容实践到行动中去。服务是全行生存与发展的本源,员工要从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统一的角度去考虑,坚持服务规范,优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温度和水平。
       三.探讨心得,激励奋进。该行一线青年员工纷纷踊跃发言,就自身服务工作中的疑虑和困难做咨询和探讨。
       踏平坎坷成大道,用奋斗创造回忆。该行的优秀服务,与赤诚的夏日同在。
 
来源:工行保定涞源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