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以领跑的姿态奋力实现2019年首月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1-28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实现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强行富民”目标的关键一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面对稳中有变、变中有忧的外部环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不确定性更多、风险和挑战更加复杂的局面,要保持定力,办好自己的事情。首季红,全年红;首季旺,全年旺。全市分行要以归零心态和领跑姿态,各项指标全面挤进全省“第一方阵”,努力实现首月首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2018年1-12月份经营分析电视电话会议上,该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提出首季工作总基调。
危机危机,是传统发展之“危”,是转型发展之“机”。为此,只有精准把握“大变局”中的“危”与“机”,就能在应对危机中找准机遇、创造机遇,把准节点、踩准节奏,敏锐果敢地抢“红包”、争“红利”。据悉,该市分行牢牢把握新年伊始,央行宣布分两次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预计释放资金约1.5万亿元,流动性明显增强,意味着银行存、贷款总量都会增大的有利机遇,充分发挥零售贷款“利率低、放款快、服务优”的金字招牌,配合中央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发展、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干货措施,各项贷款发展速度迅猛,短短20天时间,各项贷款较年初净增3.67亿元,其中,三农贷款净增1.14亿元、小企业贷款净增8000余万元、消费贷款净增1.7亿元,在全省邮储银行、上饶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均列前列,以领跑的姿态奋力实现2019年首月首季“开门红”。(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