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藁城支行积极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9-04-07
为有效推动全行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特别是骨干队伍建设,力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建设银行石家庄藁城支行从5个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一是多措并举开展党建工作。通过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积极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教育的制度化和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员在业务发展和各项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转型发展,力促该支行的业务经营不断取得好成绩。二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该支行党支部按《党章》规定,每季组织该支行的共产党员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有关方针和政策,按期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议,要求做好学习记录,利用业余时间抄写党章,做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笔记。三是组织所属认真开展各项宣教活动,努力提高员工队伍的凝聚力。组织全行党员赴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梅花惨案纪念馆”,进行“藁城支行先锋党员活动日”党建活动,让广大党员深入重温党史和革命斗争历史。四是努力做好各项专题业务活动。针对猪年压岁金销售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发动支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较好的完成了销售任务,荣获了省建行“突出贡献奖”。五是多种形式并举,努力培养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举办了职工运动会,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减轻工作压力;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全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利用支行各网点的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用语,上街发放宣传折页,解答市民咨询。
作者:徐长青 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