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海州支行开展2019年“4.26”世界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2019年4月26日是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我行创新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海州支行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支行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网点充分认识开展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发挥资源优势,创造良好氛围,确保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并要求各营业机构结合业务实际,丰富活动内容,注重工作时效,防止形式主义。由支行风险部牵头,发动其他相关部门参与,为全辖8家网点统一印制了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条幅和知识产权法展板进行了宣传。
       活动期间,在营业室外摆放宣传展板,对过往的行人进行散发有关宣传资料,讲解知识产权法及知识产权保护等知识。以本次宣传为契机,开展专利点梳理和商标清理工作,促进自有知识产权申报及日常维护,通过实践带动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提升,不断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建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