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5
2019年1月23日,工行金华东阳支行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职代会代表、纪检监察员、内控专管员参加会议。
该行党总支书记代表支行班子,以工作成果不多于1/3,问题不少于1/3为原则,从2018年主要工作、存在的不足、2019年的努力方向三个方面,汇报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的成果,确立了“高品质 大情怀 党建+”的努力目标。同时,中层干部共计26人依次进行2018年述职述廉汇报。
此次述职述廉会议,肯定了2018年该行党建工作的累累硕果,证明了团队有力量、党建在进步,更学会了平衡党建与业务,了解了将党建融入业务的必要性。该行也进一步明确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应正确理解“一岗双责”,一方面是指管理人员同时承担“行长”+“书记”的职责,行政与管理两手抓,要在队伍中体现党员先锋性、廉洁勤政引领;另一方面是指“高质量发展”与“员工管理”的职责,应充分了解、掌握员工,并做到激发、激励、温暖员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