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成功开立退役军人事务局账户

发布时间:2019-01-22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借助政府机构改革之机,多措并举,发挥全员全渠道优势,争揽有效客户,争揽优质客户。在成功开立武警部队某总队医院基本账户后,于1月18日双成功开立定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基本账户。
       该行高度重视机构业务,从2018年四季度以来,实施全渠道拓户,努力争揽每一个客户。在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之初,该行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实时跟进。经过一个多月的持续跟进,最终客户被该行的真诚服务所打动,于1月18日在该行开立基本账户,并表示会继续加强与该行相关业务上的合作。
       此次开户成功,体现了该行团结、负责、敏锐的服务意识,密切了与当地政府的关系,提高了在政府的影响力,为今后全量对公客户拓展工作的快速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定州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