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召开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5
北塔支行召开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
 
    5月7日,北塔支行召开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网点负责人、内训师、客户经理以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支行运营财会部对一季度业务经营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分析,支行行长韩志刚做重要讲话,最后支行对在春天行动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支行行长韩志刚指出,在春天行动中,北塔支行全行干部员工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总行“六维方略”和省行“十六字方针”为指引,扎实开展“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业务经营取得长足进步,综合绩效显著提升,多项指标位列全市前三。针对下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认真做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履行政治责任。二是要突出存款的战略地位,确保实现稳存增存。三是要继续做大信贷规模,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四是要持续增强客户建设能力,提升扩户质量。五是要坚定中间业务收入的优势地位,不断增强增收创收能力。六是要坚决守住案防风控底线。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