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大力推进三方绑卡营销

发布时间:2019-05-21
近期,为进一步方便客户,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支行中间业务收入,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采取各种效措施,大力开展三方绑卡业务。
    一、积极宣传。该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通过网点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客服经理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适时向等候区的客户递送宣传折页,讲解“一键绑卡”业务优势,网点员工积极宣传云闪付、微信、支付宝绑卡等促销活动,吸引到网点办理业务客户主动绑卡,构建强大的营销宣传攻势。
    二、立足阵地。该行牢牢把握厅堂阵地营销这一阵地,以营业网点为第三方绑卡营销工作的主战场,要求大堂经理将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绑卡纳入借记卡开卡流程,开卡完毕立即协助客户绑定微信和支付宝,力争新开卡百分百绑卡;同时对于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存量客户,也主动协助客户进行绑定,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营销机会。
    三、广拓渠道。该行员工充分利用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朋友圈等网络社交介质,通过短信、二维码分享等方式营销亲朋好友,快速向客户推送。同时结合代发工资、社保卡激活,每周组织外拓营销人员到机关企事业单位、代发工资单位、学校、商圈开展营销,现场营销三方绑卡业务,主动传导客户“账户配置”的概念,为客户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服务,以正向的金融理念培育客户用工行卡的消费习惯和理财观念,做到“绑一张、活一张”。
    四、跟踪考核。一是该行将三方绑卡数据每周通报到网点,及时下发近期第三方绑卡促销活动汇总,指导网点借助优惠活动开展各类营销。二是对绑卡落后网点,开展每周业务辅导,从政策宣讲、产品营销点、活动策划等多角度帮促一线开展绑卡工作,力促绑卡业务快速推进。
 
来源:
作者:钟宏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