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武功支行组织观看总行第9期晨会直通车特辑

发布时间:2019-05-21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日前组织全行网点班前晨会观看总行第9期晨会直通车特辑,支行班子成员深入网点参加班前晨会。会后,支行积极探索服务新思路,紧紧围绕个人客户证件信息集中治理服务工作重点开展营销,扎实推进经营工作。
     一、思想重视,服务至上。牢固树立“服务就是管理理念”及“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文化理念,引导员工客户体验评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集中对相关证件错误信息更新的操作,确保相关工作的落地实施,保障到店客户服务体验不中断,提升客户竞争优势,实现网点资源禀赋的优化配置,推动网点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
   二、广泛宣传,深入普及。充分利用网点LED电子屏循环播放此次个人客户证件信息集中治理的信息,在大堂咨询台张贴和摆放了此次个人客户证件错误信息集中治理等材料,客服经理积极开展个人客户证件错误信息集中治理微沙龙,及时将个人客户证件错误信息集中治理信息迅速传递给客户,详细讲解其特点和品种,普及开展背景、主要策略、实施时间以及受影响的客户群体,接受客户业务咨询,真正把个人客户证件错误信息集中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三、积极开展智能客服。依托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积极以智能客服全渠道战略布局为开篇,拉开个人客户证件错误信息集中治理的序幕,提升客户对个人客户证件错误信息集中治理认知度提升,使服务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
    四、以产品为抓手,提升服务效果。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想想客户最需要什么样的服务,秉着因需而求的服务宗旨,为客户量身打造,个人客户证件错误信息集中治理,有针对性地改进客户维护和拓展工作,夯实客户基础,从而推动营销工作。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