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2019,遇见最美的你】第一百五十一期

发布时间:2019-05-21
老一辈农行人逐渐退出农行的舞台,但他们曾经倾注过的智慧与挥洒出的汗水都折射出晶莹的水晶激励着新一代农行人更加奋发向前。于波就是这样,从事记账员与信贷员期间,加班加点那是常有的事儿,孩子小,她就将孩子带到单位,让孩子在一边儿玩耍,自己忙着手头的工作,如此往复、却不辞劳苦。
凭借“一个人干一行,就要爱一行,就要干好一行”的精神指引,不论从事什么工作,她都能做到卓有成效。现在于波主要负责公文管理、印章管理、公文档案整理等工作。实际工作中,她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只要有知识更新,她都学在前头。公文系统上线期间,她积极配合经理工作,完成了公文系统的顺利上线。印章管控系统上线以来,在上级行的指导下,她按照操作章程,一步一步顺利完成了印章从手控到机控的过渡。同时,自制用印申请操作步骤并下发至全行,保障了全行印章顺利使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