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成功销售24千克黄金

发布时间:2019-01-28
       2019年新年伊始,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在全辖开展的“工迎新春”竞赛活动中,以优质的服务打动客户,以优质的产品吸引客户,在激烈的贵金属销售竞争中脱颖而出。1月23日,该行客户经理成功销售24.2千克黄金,并与客户达成后期继续购买意向,迎来贵金属业务开门红。
       一是抓住信息,锲而不舍。该行客户经理门永乐,在上门服务过程中偶然得知某客户有购买黄金的意愿,门经理锲而不舍、密切与客户联系,与该客户详细分析对比各家黄金产品特点,介绍工行的贵金属产品亮点和优势,最终赢得客户的信赖。
       二是上下合力,销售成功。当得知客户黄金需求数量较大,门经理立即向支行进行汇报,支行高度重视,及时与上级行联系,得到大力支持和业务指导,24.2千克黄金顺利购买成功。此单业务也刷新了工行保定分行单笔销售黄金的记录。
来源: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