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掀起2019年旺季业务营销热潮

发布时间:2019-01-28
       为全力做好旺季业务工作,推动全行各项业务稳步发展,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多次召开专门工作会议,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掀起旺季业务营销热潮。
       全面发动,组织开展营销竞赛。自1月份以来,该支行连续召开2次旺季营销现场动员大会,拉开首季旺季营销活动序幕,县支行各网点、部门积极响应业务发展号召,全行党员、先进工作者、大学生员工更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入到网点挂点帮扶营销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邮行发展贡献力量。
       广泛宣传,大力拓展业务市场。一是紧紧抓住储蓄和信贷两大业务市场开展交叉营销,在营业网点、车站、闹市区、房地产开发楼盘广泛宣传各项金融产品,重点储蓄积分、信用贷款、经营性贷款等业务为着力点,挖掘客户资源,扩大客户资源和市场份额;二是在充分做好同业市场和业务政策调研的基础上,出台相应的业务发展考核办法和走访营销方案,开展“进单位、进社区、进乡镇”走访宣传活动。
       强化维护,有效扩大客户“朋友圈”。“一年之计在于春”。该行为切实抓住春节黄金季节,强化客户维护工作,支行领导、网点负责人及营销员通过上门走访等方式,积极开展电话、上门回访和“进单位、进社区、进乡镇”宣传营销活动,加强信息沟通和产品推介,建立与客户间良好的印象,迎取客户信赖。
       强化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应对旺季高峰,提高办事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一是全行后台人员全部编入到帮扶营销小组,到网点进行帮扶,充实大堂、理财等岗位,全面做好业务分流引导和服务工作,提升工作效率;二是强化旺季业务技能培训,旺季以来,全行多次开展规范化服务、营销话术、自助设备使用等培训,并强化各岗位的相互配合,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准,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全程推动,每日通报发展进度。在竞赛活动过程中,该行要求各网点、部门每日在微信工作群众上传营销动态影像,每日督促按计划进度开展营销活动,同时,每日通报全行人员各项业务指标完成进度情况,表彰先进、推动后进,形成“先进更先进、后进赶先进”竞赛氛围和压力传导,将营销竞赛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来源:
作者:黄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