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牢记嘱托 担当实干

发布时间:2019-06-05
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通过召开市分行党委会、市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人民日报、学习强国等多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担当实干,为“决胜全面小康  打造大美上饶”贡献更多力量。
首先,总书记为该市分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5月22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江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后,对江西提出了“一个目标”和“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总书记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充分展现了总书记的领袖风范、思想伟力和人格魅力,与之前对江西工作提出的“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要求,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江西篇”,是引领江西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该市分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江西篇”为指导,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之中,在复杂的环境中不断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始终做到脑子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立场特别坚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其次,总书记为该市分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每到一处都为江西的工作频频点赞,特别是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对江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赣南中央苏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进展给予肯定,明确提出江西要“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的目标定位,为全省上下感恩奋进、创新创业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实践已经证明并将持续证明,坚持党的领导是国有企业最大优势、最鲜明的特征。该市分行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咬定“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的目标,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零售银行发展战略,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把上饶市分行打造成全省邮储银行排头兵。
最后,总书记为该市分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擘画了发展道路。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江西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事关江西长远发展的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江西要“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推进红色基因传承”五个推进的更高要求。“五个推进”就是我们发展的道路。该市分行将坚定地沿着总书记指明的发展道路,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推进转型发展的巨大动力、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按照集团公司、总行、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部署要求,扛起“一个中国邮政”大旗,贯彻“12345”方针,积极参与“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建设,落实“七个协同、七个走在前列”的部署要求,积极融入“五个推进”建设,坚定坚决地朝着强行富民目标奋斗,为上饶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