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关爱员工健康做好员工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认真落实为员工办实事工程,真情关爱员工身体健康,6月5日,该行认真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一次全面体检,让员工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健康工作、快乐生活,进一步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该行秉承“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这一理念,高度重视员工身体健康,每年精心组织一次员工体检工作,使员工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让在职和退休员工都能体会到上级党委对每一名大家庭成员的关心和爱护。这次体检支行提前反复对比和筛选实力较强的医院,确定更加全面的体检项目,使员工体检做到祥细、全面、准确。体检过程中,医生们一一耐心解答职工询问的自身健康有关问题,提出保健及防病治病建议。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体现了工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员工们表示:一年一度的体检不仅能使身体得到及时预防,更从心里感受到了工商银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自己一定听从医生建议加强身体锻炼,以更加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来源: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