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兴平支行大力营销线上贷款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8
    工行咸阳兴平支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响应政府号召积极营销上级行针对小微企业出台的线上贷款产品,今年以来线上贷款业务取得开门红,实现银企共赢的良好局面。
    一、领导重视、及早动手。咸阳兴平支行行长对于信贷业务高度重视,主抓贷款营销工作。对于白名单客户,利用过年小微企业资金较紧的情况,及早动手,安排专人对辖内白名单客户采取电话和上门方式进行逐个营销,确定目标客户,及时为有需求的小微企业发放白名单贷款。
   二、加强学习,大力宣传。针对e抵快贷业务,组织客户经理认真学习操作要领,加大e抵快贷业务宣传力度,采用微信发朋友圈和各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等方式进行宣传,为今后e抵快贷业务奠定良好基础。
   三、落实制度,严控风险。针对白名单客户严格审查,筛除信贷政策禁入类和环保不达标的客户,同时要求办理白名单客户合理使用贷款资金,做好风险把控。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