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打造信用名片,积累信用财富

发布时间:2019-06-14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农发行宣恩县支行按照州人民银行相关要求开展了以打造信用名片,积累信用财富”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工作人员在伍家台村“宣恩县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试点暨征信乡村行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搭建宣传展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讲征信知识;通过现场答疑等方式告知大家征信记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

其次,工作人员深入工业园区,将征信知识送进各企业。恩施州伍家台富硒贡茶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小李说:“以前觉得个人征信没啥大的影响,通过你们的讲解,才知道征信记录与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自己的不良记录还会对孩子将来有影响,以后我们一定在这方面注意。”

除了走出去宣传以外,农发行宣恩县支行还利用LED显示屏持续播放征信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征信角等形式长期进行征信宣传。

 

                                                             设立征信资料展示台 

通过此次征信宣传活动的开展,客户对征信信息安全及保护信息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有了较大提升,彰显了农发行宣恩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勇担社会责任的公益形象,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农发行宣恩县支行)

来源:
作者:唐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