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2018年机构金融业务稳步向好

发布时间:2019-01-30
     2018年,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狠抓基础管理、聚焦基础客户、基础业务,加强管理与营销,促进机构金融业务稳步向好,年末该行机构存款日均增量较年初增长19.2亿元,全省系统内贡献排名第一,完成省行年度计划的400%。   
     坚持高层营销。发挥领导的核心作用,市分行一把手亲自挂户,加强对重点客户的维护走访,积极营销各级财政和资金流量大的政府机构客户,拓宽与财政、社保、住房公积金、军队及国资企业等系统大户业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保持了重点大户账户的稳定和存款增长。 
     开展网格化营销管理。开展重点改革领域营销,如财政局非税账户、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子账户余、土地出让资金子账户、公共资源托管系统、职业年金归集账户、农民工工资监管和重点企业延期纳税、商品房预售、二手房交易保证金受托业务市场以及公路建设资金专户等,并利用中标省人社APP系统平台建设项目和养老金直发机遇,大力营销社保账户,目前已成功开立上犹、安远、龙南社保专户。 
      加强资金流向监控。对资金流向进行监测,并及时开展账户营销,在营销账户的同时做好一揽子营销,如建筑企业积极营销农民工工资监管账户、污染治理行业营销保证金业务、做好代发工资、理财业务等业务渗透,力争一笔一策,做好资金留存和稳存工作,提升存款份额。 
      提升长尾客户贡献。高度重视长尾客户的提升工作,定期下发提升目标客户清单,要求支行及时梳理和分配目标客户,实施精准提升,通过以上措施,实现日均5万以上客户的持续增长。 
      推动“工银E缴费”业务。积极配合电子银行部全力推广银校通项目,以银校通现场推介会、上门营销等营销手段,组织各支行向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等客户中营销,同时指导各支行完成银校通投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