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遇见最美的你】第一百零二期

发布时间:2019-06-14

她娇小玲珑,举止大方得体;她安静恬淡,言谈温暖质朴。她脚踏实地,不忘入行初心;她不骄不躁,执着砥砺前行。她悄然花开,在农行这片沃土上绽放美丽,她就是彰武北环支行柜员——王丽梅。

情系农行 无悔追求

2014年,初出象牙塔的她怀揣着激情与梦想来到了农行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凭借着不服输的精神、不怕苦的决心、不怕累的干劲,她熟练交易码、苦练小键盘、学习新业务、牢记新规定,她日复一日地默默付出,为农行奉献着她的青春财富。在县行营业室工作期间,当繁重的工作量落到她瘦弱的肩头,她不但没有退缩,反而毫无怨言地扛起重任,并创下了日均交易量300余笔的“战绩”。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6年度,她先后获得市行“五一”劳动奖章、县行“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优质服务 始终如一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这是我们的主人公——王丽梅每天讲的最多的一句话,而正是这一声声的询问声中,在这三尺柜台上,展现了农行人良好的职业素养。作为一名柜员,王丽梅深知自己的职责所在,那就是为客户服好务。柜员每天接待的客户最多,工作量最大,当然也是最累,但从王丽梅身上看不到一丝疲惫,面对客户,她始终如一,总是露出甜甜的笑容,一句“我还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让每一位客户都倍感亲切。在业务办理的过程中,王丽梅总是不忘和客户多聊几句,对年岁较大的客户,她都会多问一问,提醒客户注意交易风险,以防上当受骗。参加工作三年有余的她用自己的耐心、爱心、细心、真心架起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桥梁,备受客户称赞。

不忘初心 筑梦农行

对待客户如此,对待同事王丽梅也常怀感恩与敬意。由于她年龄小,单位里的叔叔阿姨把她当做孩子,她也像对待父母长辈一样尊敬他们。单位里的工作她都主动承担,党建工作平台信息她及时录入;凭借内训师培训经验,网点“6s”她实时维护……她用实际行动展示着一名大学生员工的靓丽风采。不忘初心、筑梦农行。她用智慧点燃梦想,她用青春奋发向上,她就是彰武北环支行柜员——王丽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