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城北支行“站在发展高点 创造发展新高”

发布时间:2019-02-28
        2019年以来,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工行萍乡城北支行按照省市行“站在发展高点,创造发展新高”的工作要求,将存款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全行员工不畏强手、开拓进取、奋勇当先,实现支行储蓄存款发展新突破。截至2019年2月1日,城北支行储蓄存款较年初增长13850万元,较去年农历同期多增10741万元,人均增存602万元,1月28日至2月1日单周增存6189万元。
 
    一、盯紧大堂“聚宝盆”,实现小额定期稳定增长,客户经理利用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展开多次开展厅堂微沙龙,讲解我行节庆存款、限量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以及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综合服务,大量吸入他行资金。
 
    二、分层维护中高端客户,确保客户资金回笼工行。支行负责人带领对公客户经理走访我行代发工资优质单位,做好重点代发单位高层走访及节前维护工作,同时双方就加强银企合作进行友好交流。个人客户经理集中维护支行中高端个人客户,邀约客户领取节庆礼品,利用节庆大额存单深度挖掘客户他行资金。
 
    三、通过公私联动挖资源,拓宽储蓄客户资金来源。对公柜员通过客户柜台办理对公帐户引荐到对公客户经理,同时对公客户经理多次上门代发工资单位与财务工作人员核实,确保年终奖正常发放。
 
    四、强化业绩考核压责任,全员主动出击实现突破,调整揽储增存口径,剔除一切存量转存业绩,眼睛一律向外看,向他行要存款,大堂经理每日下班前及时在支行群公布当天业绩,为鼓励员工主动出击,支行领导在每周一晨会通报上一周“揽储能手”,并为其发放奖励红包,充分调动员工揽储积极性。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