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获评湛江金融学会2018年度资讯宣传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2-18
  (王朝德) 近日,湛江市金融学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上表彰2018年资讯宣传工作成绩显著的5个会员单位及5名信息员。其中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荣获“2018年度湛江金融学会资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该行综合管理部王朝德被评为“2018年度湛江金融学会资讯宣传先进工作者”。
   2018年,工行湛江分行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强化工作措施,扎实组织信息稿件,不断加大信息报送力度,积极向《湛江市金融服务网》、湛江金融学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广东金融学会微信公众号投稿,全面、及时报道湛江工行创新产品、创新业务、创新服务情况,宣传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信息交流,不断提高工行品牌的影响力。该行全年被《湛江市金融服务网》、广东金融学会微信公众号采用信息稿件12篇、考核总得分25分,发稿考核得分排在60个会员单位第四名。
 
来源:
作者:王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