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澄城支行上门服务无远近特事特办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6-28
   “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我爸这社保卡可怎么补办呀!”在西安市第三医院一间病房里,客户家属紧紧拉着工行渭南澄城县支行客户经理的手,连声道谢;病房里的其他患者和家属也纷纷为工商银行的优质服务竖起大拇指。
     原来,6月24日上午,杨先生携带其父亲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来到该行营业部为其父亲办理社保卡挂失换卡的业务,但因其父亲现在西安市住院,且因病情严重不能亲自来网点办理社保卡业务。按照相关规定,客户挂失换卡须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网点办理此业务。大堂经理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网点负责人得知情况后,立刻启动“特事特办”服务流程,当天就安排专人驱车前往西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来回往返近300公里,为客户办理完所有手续。
     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该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特事特办”的大行服务原则,真正体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和“客户至上”为服务宗旨。让业务流程更加人性化,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王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