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党建为引领,统筹谋划二季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6
据悉,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全面、客观、辩证地总结首季经营管理工作,既总结经验、也要取教训,从而为做好二季度工作奠定思想基础。二季度,该市分行在坚持全年工作思路的基础上,针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抓好“以党建为引领、以发展为主线、以目标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以风控为保障”的阶段性工作思路落实,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确保圆满实现“双过半”目标。
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保方向不走偏、道路不走弯、执行不走样。该市分行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金融精准扶贫、发展绿色金融和小微、三农金融服务作为重点工作,通过定目标、施策略、优机制,持续推动三农、民营、小微领域信贷投放,用好用足优惠政策,加强对普惠金融重点领域的支持,坚决完成各项监管任务和省分行下达的三农、小企业贷款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等各项工作任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打造零售银行战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上饶样板。
以发展为主线。该市分行坚持“存款立行、贷款强行”的经营理念,加快各项业务发展。个金业务抓项目营销、推场景建设、拓价值客户、稳存款余额、促转型发展,做“打基础、管长远”的事。公司业务一手抓存款、一手抓贷款,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小企业金融抓项目营销、拓四大产品、调业务结构、盯流程时限,做大业务规模。三农金融立足“城市”“农村”两大市场,突出“个商”“小贷”两大业务,落实“以量补价”“借船出海”两大策略,做大市场份额。消费信贷房贷和非房贷业务两条腿走路,稳房贷、抢车贷、争消贷、促网贷。打造个人金融、公司业务、小企业金融、三农金融、消费信贷和综合金融服务的“5+1”业务发展格局,推进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智能化、集约化“五化”转型。(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