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分行多举措推动智慧银行和产品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8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我国市场逐步对外资银行的全面开放,我国商业银行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产品和服务创新成为我国银行业存在和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工行金融科技职能的调整,是适应创新发展需求的结果,工行渭南分行积极适应新变化,不断加强智慧银行和产创知识领域的学习和领会,探索产品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全行人员对金融科技业务的了解和认知,以宣传、推广为抓手,开展产品创新宣传,征集金点子,推广新产品,为分行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和推广新产品。通过学习和培训,统一人员思想,组织学习智慧银行和产创业务知识,使每个科技工作者成为产品创新的宣传者和实践者。通过与业务部门通力合作,该行成功上线了代理市级集中财政支付业务,通过与基层网点和第三方公司积极沟通,顺利完成了大修基金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
     二是开展竞赛活动,鼓励青年员工和客户经理积极献言建策。与《关于开展第八届“点子王”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深入了解和广泛使用工行新产品、新业务,不断吸收新知识、产生新想法、形成新思路,为工行业务与产品创新贡献新创意。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赵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