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9-07-03
       2019年6月17日下午,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党支部姜红书记为该支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专题党课。
       姜红结合《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过程和遵循的原则、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为党员详细宣贯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教育、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知识技能教育等7个方面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党课的党员同志,在学习后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读,收获颇深。在未来工作生活当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涂兴)
 
来源:
作者: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