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召开二季度风险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4
       近日,邮储银行宜春靖安支行领导组织部门负责人、重要岗位责任人在该支行二楼会议厅召开了二季度风险管理会议。此次会议中该支行各部门将近期发现的风险事件进行了梳理、汇总,并将发现的风险成因进行了分析总结、及时整改,将风险率降到最低,为邮储的合规发展提供更扎实的根基。
       风险案例讲解,时刻警醒底线。该支行风险管理员将近期的风险案例事件进行了讲解,让各位成员领悟到突破风险底线所要面临的制裁与处罚,把风险案例中的问题,责任人忽视风险所带来的巨大损失和负面影响,风险事件最后的处罚结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让参会人员深刻明白合规风险管理的关键性与重要性。
       部门岗位总结,风险成因分析。该支行部门负责人、岗位责任人将近期发现的岗位风险进行整理汇报,个金条线、信贷条线、安保条线、综合管理等条线将风险事件部分无法自身立即整改到位的进行原因分析,整改时限通报承诺等,认真严格对待发现的每一例风险问题,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严格执行到位。
       领导总结讲话,会议精神传达。该支行行长针对部门责任人提出的风险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安排各部室负责人将风险管理会议的内容、精神及时进行传达至每位员工,要求各岗位责任人切实履行自身岗位的责任,做到管理合规与业务发展并重。(周霞)
 
作者: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