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5
     近年来,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积极响应特区政府及省、市分行号召,始终牢记服务小微企业的战略定位,紧扣“两增两控”目标主线,加大对普惠金融小微企业支持力度,通过相关单位组织的银企座谈会,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金融难题,用实际行动引导信贷资金向小微企业倾斜。截至2019年3月末,该行累计向当地小微企业及小微企业主发放贷款近5000万元,为10余户小企业法人客户切实解决了融资难题。
      2019年4月12日上午,由当地木岗工业园区管委会牵头组织,该行顺利召开了以“工银普惠行、助小微发展”为主题的银企座谈会,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该行对与会的企业家介绍近年来支行服务小微、助力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主要成绩进行简要介绍,同时对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结算贷、经营快贷等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切实为小微企业发展减负,该行不断加快产品创新,不断完善担保方式、创新业务模式,通过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为小微企业提供低利率、方便、快捷的小微金融服务,能够较好地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在现场答疑环节,参会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发言交流,该行就企业关心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
      下一步,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将尽快走访与会企业,开展调研,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抓紧开展评级授信申报工作,着力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共同为银企项目成果落地生效、脱贫攻坚、民营企业发展和产业转型提供优良的经济运行环境,为六枝特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