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衡水河东支行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工行衡水河东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上党课三个议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支行新启用的党员活动室内举行。党员活动室氛围庄重热烈,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位于背景墙正中,熠熠生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位于背景墙显著位置,庄严神圣。首先,该支行全体党员在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工行的经营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行党支部书记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课。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授中,重点对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上级行工作要求及支行经营与发展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授课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论断,详细讲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内涵。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行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明晰的认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坚定信念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巩固,为今后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攻坚克难中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思想动力和组织保证。
来源:工行衡水分行办公室
作者:蒋世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