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开展“双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为深入推进“双无”主题活动,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相继组织多次座谈会,谈认识、谈体会、谋措施。突出做到“三个到位”,全面提高内部控制和案件防范水平,不断深化“双无”活动。
    一是做到内控机制到位。切实落实从严治行的各项措施,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员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认真执行基本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核算质量,确保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该行研究修订了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细化了各环节、岗位的职责规范,要求管理人员要严格执行新修订的内控管理办法,扑下身子,真抓实干。
    二是做到规范执行到位。为使各项内控制度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该行按照相关工作思路,严格按照每项制度的规范操作。相关部门要明确重点,坚持日常监督,定期检查,现场查与监控查相结合。
    三是做到领导带头落实。为形成一个上下齐心,共同负责的分层次管理机制,要求从行长到各部门负责人都必须站在“全行一盘棋”的高度,摆正自己的位置,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到一个目标一条心,一个声音一股劲,形成行长做给经理看,经理带着员工干,围绕经营和内控管理,重点抓领导班子和中层工作,确保各项内控制度真正落到实处,促进全行各项指标的完成。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