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加强重点部位安全 风险排查

发布时间:2019-01-31
       2019年春节临近,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重点部位安全风险隐患,保障全分行春节期间正常运营,根据上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部位安全风险排查的要求,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全面加强银行重点部位的安全排查工作。
      该市分行要求各县(区)支行和相关部门要认真部署落实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监督检查和指导,通过扎实深入的工作,杜绝各类风险事件的发生。
         该市分行强调各单位要全面排查,及时发现整改隐患,针对机关食堂和职工小家食堂用电用气、营业场所门头牌匾以及办公场所建筑物外立面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工作。同时,机关食堂和职工小家管理部门要做好用电用气安全的自查,对食堂各类电器、燃气设备以及管道、线路进行检查,对老化、破损的设备、管线及时进行更换、维修,保障各类设备的安全使用。
       该市分行还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加强安全管理的培训教育,使员工熟悉了解在用电用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类安全事项,对机关食堂和职工小家食堂管理人员、工作人员以及网点营业人员进行重点培训,提高其安全观念和安全意识,在使用电器、燃气等设备时能够做到安全操作、规范使用。同时,要加强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演练,使员工能够熟练掌握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熟知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将风险事件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