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汉滨支行四措并举保持ETC业务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19-07-09
       工行陕西安康汉滨支行紧跟上级行ETC业务安排部署,精心策划、快速行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截止2019年6月23日累积营销进度保持全辖第一。
       一、高度重视,快速行动。该行将ETC业务营销作为近期重点工作之一,负责人通过周会、晨会不断强调ETC业务获客、活客、粘客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全行思想,及时将上级行要求传达到每位员工,明确每个人的岗位责任,确保政令畅通。
       二、制定方案,有的放矢。该行抽调精兵强将,成立由负责人带队的营销小分队,针对住宅小区、汽车经销商、加油站、停车场等不同的营销场景,分析客户特征,制定不同的营销方案,开展外拓营销,做到目标明确、方案有效。
       三、加强宣传,形式多样。加强同上级行的联系,提前准备易拉宝,悬挂宣传横幅,制作营销联系卡、安装服务卡,准备丰富的小礼品,为每位员工制作独特的宣传资料,生成营销二维码,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营销,为员工快捷营销铺垫基础。
       四、狠抓落实,加快进度。结合每日营销情况,及时总结经验,完善营销方式,提高员工营销技巧;不断明确和细化激励措施,对营销业绩做到实时通报,日终评比,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