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组织学习业务运营风险事件监测月报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2日,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召开专题晨会,组织全员对业务运营风险事件进行认真学习。通过学习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事件产生的原因,结合实际制定防范措施。
       一、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提升全员自身素质,从小处着手,在日常业务办理中养成严谨、细致和规范的良好习惯,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克服侥幸心理,杜绝违规和违章现象的出现。
       二、加强风险教育。加强全员业务操作规程学习,组织开展相关制度的学习,提高员工合规操作意识和操作技能,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三、加强业务培训。加强全员的业务技能培训,提升员工综合业务素质,熟练掌握规章制度及操作流程,杜绝因操作不当而引发风险事件,从源头上防控操作风险。
       四、加强履职管理。在日常工作中要强化员工合规操作意识,提示和监督员工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处理业务,出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业务操作的合规性。

 
来源:工行保定红星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