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赣县支行上门提供社保卡核实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07-22
        随着前期社会保障卡的发放领用、原医保卡的陆续停用,作为集社保、医疗、金融及其他扩展功能的全国“一卡通”,如今社保卡的如何使用成了民众亟待解决的问题,而社保卡的启用则成了直接关乎民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工商银行江西赣州赣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上门服务,为众多客户提供便利。 
         2019年7月16日,赣县支行两名员工在晨会结束后前往距网点约40公里的沙地镇,为一名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进行上门核实。该客户全身瘫痪、长年卧床,当下急需启用已领取的新社保卡,因社保卡的更新换代,已无法使用其原医保卡进行住院缴费。似火的骄阳,没有晒掉赣县支行为客户上门服务的热情,反为客户送去了一片清凉,客户的家人感激不尽,称赞连连。2019年7月17日,相似的场景发生在距网点不远的客户家中、医院中,赣县支行员工顶着7月的炎炎烈日,将“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理念反映在无声的行动里,感染着一位位客户,获得一致好评。 
        自社保卡发行以来,赣县支行多次为社保卡启用业务组织外派工作,充分运用我行拉杆箱、流动银行车等外派设备,前往赣县区各企事业单位集中办理社保卡启用业务。启用社保卡客户中不乏行动不便、反应迟缓的老年客户,支行为此类客户提供的上门核实服务已有数十户。社保卡的启用,有利于支行开展其他的产品营销,有助于挖掘潜在优质客户,有益于传扬工行服务理念。不以“务”小而不为,赣县支行上下始终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完善服务流程,致力打造客户真正的“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