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组织观看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8
       2019年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行领导组织干部员工一同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深切感受过去一年改革发展稳定所取得的巨大成果,共同展望祖国愈加美好光明的未来。
       会上,大家怀着激动而期待的心情,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领会报告的精髓。政府工作报告立足实际、立意深远,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解决问题的勇气和核心,体现了党和国家以民生为导向的情怀和担当,令人精神振奋、欢欣鼓舞。收看此次会议的全体人员无不为祖国这一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欢欣鼓舞、自豪不已,对祖国今后的发展满怀信心、充满期待。
      观看结束后,该支行表示,要继续深入领会“两会”精神,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并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员工,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之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创新的工作举措,为支行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