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推进本部职能改革加大财会业务直接营销力度

发布时间:2019-04-07
    工行咸阳分行全面贯彻省行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省行提出的“进一步深入推进省市分行本部改革,构建有利于提升发展质量、提升资源配置效率、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的体制机制”工作要求,大力开展“效能革命”,深入推进分行本部职能改革工作。
   一方面,深入推进大票据理念在全辖落地,加快完善票据产品线建设,以支持小微及民营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为切入点,扎实巩固风险防控基础和市场领先地位,进一步提升票据业务对全辖经营发展的贡献度,加强对全辖支行票据营销的直营力度,加大支持中小企业票据融资力度,以“工银e贴”“付款票据通”2个票据新产品为抓手,抓住人民银行再贴现支持小微企业的有利政策,争取人行支持扩大2019年再贴现办理授权额度,促进小微企业拓户和融资力度。
   另一方面,紧跟总省行业务发展步伐,对涉及财会资负条线的各项新业务、新产品积极推动,力争率先在全省实现突破。加强金融市场业务营销推动,分行财会部直接筛选客户,联动辖内支行及相关业务部门,直接参与新产品营销推动及落地实施。加强经济资本管理,联动相关部门压降表外承诺,主动实施经济资本限额交易。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