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开展了理财知识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为了解决人民群众处理“闲钱”的困惑,树立正确的理财意识,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开展了理财知识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理财知识专项宣传活动分网点内外进行,网点内举办理财知识沙龙,网点外对过往群众以及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折页宣传。
       首先,该理财经理讲述了“理财不是定期存款的概念”,这对于广大老年客户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概念辨析,大多数老年客户将理财产品与定期存款混为一谈,帮助老年客户辨析理财和定期,有助于防止老年客户陷入“假理财”的陷阱。该理财经理讲述了理财产品的非保本浮动收益问题。许多客户将理财收益理解为存款利率,这是极其错误的,理财经理的讲述赢得了客户们的连连称赞。
       通过此次理财知识专项宣传活动,既帮助了人民群众走出理财误区,又推广了该支行的理财产品,对推动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理财业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