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ETC业务发展现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当前,ETC市场成为各大银行抢占的主战场,各大金融机构也掀起了ETC业务发展的高潮。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ETC业务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ETC业务不断发展,7月20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组织召开了ETC业务发展现场座谈会。该市分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单位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就信用卡等相关业务进行了简要说明,公司业务部解读了ETC业务发展方案;金溪、东乡、资溪支行还分别就ETC业务发展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各单位围绕ETC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座谈。该市分行行领导还分别进行了发言,就当前ETC业务发展形势进行了介绍,并就各单位关注的内容进行了统一解答。
最后,该市分行行长进行了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当前ETC业务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战略性任务,各单位要把ETC业务当成一项战略性任务来抓,积极抢抓市场;二是明确任务、细化举措,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ETC业务发展精神,不折不扣完成ETC业务发展目标任务;三是要细化目标、强化考核,各单位要分解任务目标,落实员工考核,使“人人身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任务”;四是要统筹兼顾,抓好其他业务发展,要统筹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关系,着力扩大信贷业务发展规模,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贷款和民生领域贷款。同时,他强调,要全力抓好管理工作,全面防控各项风险。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