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好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19-02-11
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本质属性,扶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作为一家国有大型银行分支机构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金融工作最新要求,主动服务实体经济,自觉主动地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成为了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
一直以来,该市分行主动向省分行争取更多的信贷资源,主动走进基层、走进企业,真正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在建项目前景、产品市场竞争力等情况,全力支持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同时积极创新求变,在服务地方发展上求突破,全力保障重点领域、重点工程、重点区域的资金需求,特别是加大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中小企业的支持,更加关注科技型中小企业,对于产品有市场、技术含量高的科技企业,给予大力支持。
2018年,全年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超115亿元,年净增超40亿元,增长额和增幅均列全市六大国有商业银行第1位,新增存贷比高达170%,提前2个月完成市政府年度新增贷款33亿元计划,全年完成比超120%,且不良率仅为0.46%,优于全省邮储银行,不良率不及上饶银行业平均水平的1/6,仅用10年时间信贷规模居全市六大国有大型银行第3位和全省邮储银行第3位,还积极落实2015年上饶市人民政府与江西省分行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四年来,共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超345亿元,完成5年300亿元意向性贷款的116%,提前一年超额完成协议目标任务。(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