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追求进步,立足专业

发布时间:2019-03-01
2019年2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首次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机构类型列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并改五大行为六大行,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并列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
据悉,邮储银行发展分为四个阶段。90年至98年为探索阶段,代办转为自办;98年至03年七月为发展阶段,邮电分营,邮政独立运行;03至07壮大阶段,该阶段的标志是新增资金开始自主运用政策。07年至今,腾飞阶段,其中200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式成立,2012年1月21日变更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邮储银行秉承普惠金融理念,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与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致力成为最具信赖,最有优势的零售银行。正是因为明确的市场定位以及企业目标,也为邮储银行的发展增添动力。
如今邮储银行杯列为国有六大银行,也恰恰印证了邮储银行发展的成功。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在新环境新形势下,也将会不断追求进步,更立足于专业,为客户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周容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