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全面落实档案规范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9-07-26
       今年以来,为了强化信贷档案管理,不断提高信贷档案入库率,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精心安排部署,多部门联动,上下齐心协力,督促信贷客户经理及时整理上交档案。
       认真排查,限期整改。今年来,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专门针对信贷档案及时归档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次彻底全面系统性的信贷档案入库排查,针对不同信贷客户经理分别制定相应档案问题落实整改方案。
       专人负责,提高质量。该支行安排专人负责管理信贷档案,每天按时按质按量做好档案上交工作,严格遵守信贷档案管理制度,确保信贷档案收集充分、档案整理规范,确保档案入库的及时性、完整性。
       强化考核,完善制度。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根据信贷档案问题程度制定相应考核办法,对不能及时移交信贷档案的信贷客户经理,按照档案管理办法进行处罚,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工作。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档案规范化管理,将档案规范化管理当成一个长期工作持续推进、稳抓落实。(漆宝晖)
 
作者:漆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