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钢屯支行行长获全省“金融小店”客户经理理财业绩亚军

发布时间:2019-08-02
        在7月31日公布农行辽宁省分行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7月31日客户经理“金融小店”理财业绩排名榜上,农行连山钢屯支行行长季炳春以理财业绩7220万元排名亚军。
        自二季度辽宁农行“金融小店”营销模式实施以来,连山钢屯支行行长季炳春在带领网点全员认真学习推广“金融小店”营销模式的同时,注重以身作则作“金融小店”营销模式、营销产品的表率。在理财产品营销工作中,他分析研判当地客户资源,寻找理财客户群体,并把目标锁定在外流的当地钼矿主。由于钼矿矿产资源枯竭,当地钼矿经营者纷纷到葫芦岛市内或其他地方投资,季炳春寻找牵线人利用“大款们”的钼矿情节进行接触营销,用真情和服务打动客户,不断通过“金融小店”营销理财大单,取得理财营销佳绩。

 
来源:农行连山 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