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成功召开银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至2016年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与江西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就共同支持农业信贷签订了合作协议书以来,泰和县邮储银行积极响应,不断深化市场调研,先后对县区域内优质的与农业相关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和收集企业经营存在的困难。
  为进一步加强银担合作,2019年4月2日,江西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刘老师陪同国家农担信贷担保联盟公司杨老师一行四人亲自到访泰和县支行,与负责农业信贷的同事开展了座谈,会上,刘老师用数据详细分析了近几年银担合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银担双方工作付出的努力,此外,刘老师就公司最新出台的产品和政策一一对信贷员进行解读,最后,双方就日常营销过程中收集的客户困难和信贷员业务操作中的疑问进行讨论和沟通。
  省农担领导此次传道授业让县支行信贷员对省农担公司的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大大提高了县支行信贷员的业务营销能力和操作技能,同时为银担双方增添了信心,对实现合作共赢迈出扎实一步。
 
来源:
作者:杨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