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强化汛期自助银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4
        为确保汛期自助银行服务质量和服务安全,近日,农行连山支行结合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对全辖自助银行、离行式自助银行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安全大检查由该行安全保卫条线、运营条线、网络金融条线及办公室条线岗位人员组成检查组联合实施。检查中,一是深入到全辖营业网点及离行式自助银行,对自助银行及设备安全防范设施管理及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二是对自助银行加钞、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进行检查;三是查看巡查记录、调取监控录像检查检查自助银行现场巡查和手机巡查情况;四是检查自助案防设施维护保养及客户操作区环境安全状况。检查过程中还对自助银行汛期防雷、防水灯防护设施进行了检查,对检查问题当场监督整改或落实责任限期整改,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除风险隐患,确保自助银行安全运行。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