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开展移动支付场景建设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05
       移动支付因其具有安全性、普惠性、便捷性等特点,越来越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大到超市、商场,小到商铺、小贩,移动支付的产生既能帮助商户降低成本,又能提升效率,更重要的是交易更安全,资金有保障。邮储银行丰城支行为方便向客户提供更多人性化和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于7月18日开展移动支付场景建设专项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云闪付”和“通联支付”等支付方式的发展历程和使用注意事项展开,培训前,由分管领导统一下发学习资料,让各培训人员提前学习;培训中,各员工用手机进行现场操作,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于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提出并现场解决,培训后由分管领导现场提问查漏补缺。
       目前,移动支付已进入寻常百姓家。该支行表示,将持续做好移动支付宣传、建设工作,将移动支付运用到现实生活的多个场景,形成品牌效应,践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刘斌颖)
 
作者:刘斌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