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杨家杖子支行成功签约1400万元理财大单

发布时间:2019-08-05
        8月5日,农行连山杨家杖子支行通过客户经理“金融小店”成功签约中国农业银行“本利丰步步高”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大单1400万元。
        今年以来,农行连山杨家杖子支行继续把理财产品营销、理财客户维护作为重点工作,对个人理财客户实施分层维护、台账管理,对理财优质客户、大客户由该行网点负责人进行维护,注重做好客户的义务理财顾问和参谋,从诚信交往、互利共赢的角度提升客户理财依赖度和贡献度,积累了一批优质的理财客户资源。当日,该行营销人员在理财客户维护中,得知客户理财意向,及时推荐收益递增、流动性好、安全性高的农行“本利丰步步高”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得到客户认可,营销人员通过“金融小店”成功签约该笔理财大单。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