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周幕冰在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08-11
        按照农行葫芦岛分行关于学习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等文件精神的通知要求和农行连山支行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近日,农行连山支行各党支部纷纷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领会农业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幕冰在农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学习活动中,各营业网点党支部利用夕会时间,本部各党支部各自安排或联合安排时间,组织党员对周幕冰讲话阐述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刻理解,学习领会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掌握的总体安排、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及方法步骤,明确了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弘扬优良作风、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等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各党支部党员明确了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决心围绕上级行党委规定的学习内容,在党支部集中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自学、讨论和心得分享,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