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卡发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
       邮储银行2019年发行了退役军人服务卡。退役军人服务卡以军旗的“红、黄”两色为主要元素,体现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是该行与退役军人事务部联合发行的专属借记卡,主要用于优抚资金发放。退役军人服务卡免收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挂失手续费、账户余额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免电子银行认证工具(UK、电子令牌、万能卡)工本费,免收跨行转账手续费、跨行ATM取现手续费。
       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首批退役军人服务卡,由新大街支行发行成功。2019年8月2日,一位客户走进新大街支行营业大厅,对大堂经理说要开一张储蓄卡,大堂经理便与之交谈起来,当得知该客户是一位退役军人时,便主动介绍退役军人卡,该客户当即同意开通该卡。新大街支行用“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得到了这位退役军人客户的高度认可。(漆宝晖)
 
作者:漆宝晖